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和樂器樂團5/9登台開唱 首週年慶獻寶島

2015/01/09 20:55
「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以絢麗的視覺系造型,以及穿古跨今的音樂風格受歌迷喜愛。(avex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素有日本樂壇全新亮點的「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以融合日本傳統藝能與搖滾曲風,及絢麗的視覺系造型受廣大歌迷喜愛,而這股穿古跨今的超強音樂風暴即將在今年春天首度登台,和樂器樂團宣布將於5月9日在ATT Show Box 舉辦演唱會,適逢她們出道滿一週年,讓團員們備感興奮。

對於即將正式訪台開唱,主唱鈴華優子表示:「真的好開心!已經等不及與台灣的歌迷共度我們出道首週年慶!」而擁有華人血統並略通中文的團員山葵笑說:「演出之外,我會負責翻譯的工作,也希望有空的話,晚上可以帶著和樂器樂團的大家在台北夜遊。」

貝斯手亞沙則笑說:「聽說台灣料理很有名,我要盡可能吃到所有道地的台灣料理。」

更多演唱會訊息請密切注意愛貝克思官方網站愛貝克思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