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玩主唱:下張專輯是我們的最後一張

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右2)近日表示,下張新專輯將會是最後一張。(圖片擷取自網路)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右2)近日表示,下張新專輯將會是最後一張。(圖片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英國知名搖滾樂團酷玩(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近日表示,下張新專輯將會是最後一張。這次表態引起歌迷恐慌,紛紛猜測他們可能會解散。

酷玩樂團成軍於1997年,暢銷歌曲不計其數,包括《Yellow》、《The Scientist》與《Viva La Vida》等。他們的作品勇奪葛萊美多項大獎,在全球,酷玩樂團已擁有超過5000萬的專輯銷售量。

樂團靈魂人物,主唱馬汀堪稱「影后殺手」,今年3月雖結束與「小辣椒」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10年的婚姻,7月又傳出與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