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惡靈古堡女幸福捧大肚 紅禮服露激凸

2014/10/30 21:57

〔本報訊〕以電影《惡靈古堡》系列開啟知名度的蜜拉喬娃維琪,今天性感捧大肚與老公一同出席在洛杉磯舉辦的愛滋病研究慈善晚會(amfAR Inspiration Gala),身穿紅禮服的蜜拉開心透露,肚子裡懷的第2胎是女兒。

38歲屬高齡產婦的蜜拉表示,她比較想要再有一個女兒,現在的大女兒也非常興奮將有新妹妹,還跟蜜拉說,要省錢,不用買新衣服,妹妹可以穿她所有的衣服。蜜拉和結婚5年的老公今年8月在臉書宣布懷第2胎。

原訂開拍的電影《惡靈古堡:最終回》(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因蜜拉懷孕而延後至明年(2015)拍,蜜拉透露,最後一集場景多以南非為背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