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鐘》主持人檔一起瘦 Selina紅禮服性感指數破表

2014/10/25 18:41
第49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曾國城與Selina走紅毯。(影視攝影組攝)

〔本報訊〕49屆電視金鐘典禮主持人Selina和曾國城稍早率先走紅毯,其中Selina身型明顯瘦了許多,一襲大紅色開高衩抹胸禮服,不但小露美乳,一雙長腿也隨著走動若隱若現,超級性感。她自豪地表示,自己是知名品牌全球首位穿這件禮服的人;但也坦承最近前幾天壓力大到睡不著。

另外,「城城」曾國城也為了金鐘積極瘦身,不過僅「微幅」掉了1公斤,一身經典黑白拼色西裝,仍難掩肚腩。本屆分別入圍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等3項,得獎呼聲頗高;而兩人攜手主持的「最強大國民」也入圍綜藝節目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