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藝人方文琳走過離婚陰霾 享受幸福「鬼臉」見人

2014/10/16 23:05
方文琳(右)日前在臉書放上與王宇婕的鬼臉照。(照片擷取自方文琳臉書)

〔本報訊〕女星方文琳在三立大戲《阿母》飾演堅強的母親,老公又是賭博又是酗酒,兒子身體重病最後轉變成腦性麻痺,不過她一切勇敢面對,正面的態度觀眾看了好佩服。

不過方文琳表示,在她剛離婚時,排山倒海的壓力壓得她喘不過氣,家中事曝光被媒體公開討論,當時才國小的女兒無法諒解,甚至問:「為什麼我媽媽是藝人?」,一度讓她陷入低潮,非常受傷。

現在隨著時間過去,女兒已經明白她的辛苦,更懂得體貼她,表示「現在生活很幸福,很棒」,日前臉書放上自己與王宇婕的系列鬼臉照,她還稱讚王宇婕「這是第二次和她合作,她很敬業也很懂倫理,我這阿母超喜歡」,網友也大讚「自然不做作,非常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