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余苑綺癌症轉三期 兩週後接受化療

2014/10/08 16:49
日前余苑綺出面說明直腸癌檢驗報告,李亞萍(左)自責日前曾誤餵余苑綺葡萄不禁大哭。(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余苑綺日前證實罹患直腸癌,原本檢驗報告顯示是癌症二期,余天今錄影時難過表示,醫生在切片檢查後發現淋巴感染,已確定是癌症三期,需接受化療。

余天今錄影時證實,女兒余苑綺病情為直腸癌第三期,預計兩週後將接受化療。(記者潘少棠攝)

雖病情急轉直下,但余苑綺仍樂觀面對,昨晚在臉書上上傳自拍照,文中提到在進食後身體恢復良好,也請大家不要替她擔心。

余苑綺在進行大腸癌手術後,取出三公分腫瘤,原本公佈將接受藥物治療,沒想到余天今天在錄影現場爆出女兒病情惡化的消息,而醫師建議她需接受化療。

在得知病情惡化後,余苑綺表示已做好剃頭髮的心理準備,余天表示女兒預計兩週後將接受化療。網友們紛紛在粉絲團上為她加油打氣,也有許多粉絲提供偏方希望能改善余苑綺的病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