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萍:女兒開刀情形比預期差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今天上午進手術房開刀,余天在病房外等候。(記者陳奕全攝)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今天上午進手術房開刀,余天在病房外等候。(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余天與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驚傳罹患直腸癌,今早在醫院開刀,余天夫婦在病房外接受媒體採訪,李亞萍淚流滿面地說:「今天開刀我看到的情形,是比預期中還差,所以我的心情很沮喪。以後她(余苑綺)要面對的是很艱難的日子,希望她能勇敢。」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今天上午進手術房開刀,余天一臉倦容地表示,全家都很關心,一切只希望女兒能順利康復。(記者陳奕全攝)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今天上午進手術房開刀,余天一臉倦容地表示,全家都很關心,一切只希望女兒能順利康復。(記者陳奕全攝)

據TVBS報導,余天也表示,主治醫生有跟他們夫婦說:「還要再接受化驗之後,看(腫瘤)有沒有蔓延開來,才能決定後續的動作。」李亞萍在旁啜泣不止,只希望女兒能勇敢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