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盧貝松給台灣電影團隊打高分 還想再來台

2014/08/19 12:45
《露西》導演盧貝松訪台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導演盧貝松今天出席《露西》台北記者會,他開場就用中文說「大家好」,接著力推這部科幻新作,片中充滿刺激動作也有哲學意涵,但假如這兩者都不愛,也可以單純看看美麗的女主角思嘉喬安森,不然就當作來看台北的景色吧!此話一出,立即獲得全場媒體歡呼。

盧貝松更大讚台灣電影團隊,假如滿分10分,他願意給出12分。(記者潘少棠攝)

盧貝松更大讚台灣電影團隊,假如滿分10分,他願意給出12分。對於台北印象,他直說有天還會再來,還要帶孩子一起來看看。

他更不忘再提最愛的小籠包,笑說昨晚已經把一年份的小籠包吃完了,甚至見到主廚時,他還表示想合作到巴黎開一間分店,直呼:「台灣的小籠包是全世界最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