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貝松伉儷來台宣傳《露西》 感謝台灣協助拍攝

法國導演盧貝松帶著製片老婆維吉妮飛抵桃園國際機場(記者姚介修攝)法國導演盧貝松帶著製片老婆維吉妮飛抵桃園國際機場(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法國導演盧貝松17日晚間帶著製片老婆維吉妮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準備週一、週二兩天為新片《露西》宣傳。該片去年10月來台取景拍攝,片長89分鐘,台北繁華熱鬧的街景就佔了約50分鐘,這部片北美票房已經衝破美金1億(約台幣30億元),是盧貝松導演作品在美國最賣座記錄,能有這樣的好成績,當時台灣多方協助拍攝,以及台灣的攝製團隊都功不可沒。

多產的盧貝松,編、導、製片的作品近80部,從80年代活躍至今,他10年前完成《露西》劇本初稿時,就打算在台北拍攝,1994年他來台北宣傳「第五元素」就愛上了這個城市的居民和氛圍。之後劇組人員評估這部動作驚悚片的場景,考慮到預算和後勤補給等問題,最後還是選擇台北。盧貝松說:「我們最後決定在台北拍攝,而且挑選我20年前住的飯店,這是我想了很久的地點,沒有什麼地方比這裡更棒了。」

盧貝松很喜歡台灣拍片環境,還主動推銷其他人到台灣拍片:「台北人是我見過最友善的,政府很值得信賴,也很幫忙劇組人員。我們拍了各種實景,城市建築、海景、海灘、森林、山,全部都在方圓100哩內。最重要的是,那個地方擁有全世界最好吃的小籠包。」

「性感女神」思嘉喬安森也因為《露西》首次來台北拍攝,可惜她目前正在紐約待產中,無法隨行讓她直說:「非常失望這次8月不能和盧貝松一起來台灣,我真的很喜歡台北,很享受在台北度過的時光,很想念我在台北的朋友,也想知道台北夏天的時候會有何不同。」

而盧貝松和愛妻將在18日晚間出席在日新威秀影城舉行的《露西》台北首映會,該片片頭就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台北101、中山北路晶華酒店、迪化街永樂市場、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台北夜生活、八德路的台北機廠、桃園機場全都入鏡,這部讓台灣人期待已久的《露西》也終於要在20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