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台演員成國際咖 盧貝松︰回台北像回家

導演盧貝松出席「露西」首映會,他開場就說來台北就像回家。(記者王文麟攝)導演盧貝松出席「露西」首映會,他開場就說來台北就像回家。(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法國大導盧貝松今晚出席「露西」台北首映,他開場就說來台北就像回家,也因為這部片一大部分是在台北拍攝,所以盧貝松真誠推薦大家進電影院欣賞「露西」。台灣演員邢峰、阿KEN、李淳也出席首映,這部片已經在全球大賣近台幣50億元,因此盧貝松還開玩笑說阿KEN已經成為「國際咖」了。

阿KEN(左起),邢峰,李淳,導演盧貝松,製片維吉妮貝松席拉出席「露西」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阿KEN(左起),邢峰,李淳,導演盧貝松,製片維吉妮貝松席拉出席「露西」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雖然盧貝松因為時差影響精神,但他心情仍不錯,頻頻搞笑,當他獲頒台北市鑰時,還裝模作樣對面前大批媒體說:「你們現在可以滾出去了。」

女主角思嘉喬安森在「露西」飾演來台灣唸書的學生,意外遭黑幫老大把一包強力化學物質CPH4植入體內,且化學物質意外滲漏,使她腦力從一般人的10%逐漸發揮到驚人程度,因此擁有超能力。當盧貝松被問到他有多少腦力時,他開玩笑說自己只發揮2%,低於常人的10%,他才解釋說他擁有的是「優秀的」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