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吞蟲蛹助孕 砸百萬試管求子

張秀卿(前排中)在師弟妹的陪伴下吞蟲蛹慶生,生日願望打算試管嬰兒終極計畫。
(豪記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張秀卿日前舉行46歲生日趴,同門師弟妹獻上富含荷爾蒙的蟲蛹以及幫她暖子宮的榴槤助孕,張秀卿在驚叫聲中被逼吞下蟲蛹,她更許下生日願望,要執行試管嬰兒終極計畫,砸百萬進行胚胎植入手術,求子意志堅定。

她推出新專輯《真愛無價》後,馬拉松式宣傳了4個月,接下來想先放空2個月,在家把身體養好,她這些年來為了求子,試遍各種偏方,但隨著年紀增長,日前終於決定接受好友們的提議做植入手術,她說現在只求「有」就好,生男生女她不強求。

前幾天她生日,師弟妹莊振凱、陳隨意、吳俊宏以及楊靜特地為她慶生,張秀卿坦言看到蟲蛹當場傻眼,但大家盛情難卻,只好豁出去品嚐,她說蟲蛹的口感軟綿,味道卻像蟑螂蛋,十分噁心,但她還是吃了幾隻,也帶回家給老公一同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