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22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李奧納多奪奧斯卡風向球影帝 獵小金人在望

布麗拉森3度封后,興奮到險些走光仍不自知。(法新社)布麗拉森3度封后,興奮到險些走光仍不自知。(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美國演員工會獎」昨天在洛杉磯公布得獎名單,金球獎影帝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麗拉森再以《神鬼獵人》和《不存在的房間》勇奪第22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女演員。由於去年該獎和奧斯卡在男女主角和配角得獎名單完全相同,讓外界認為李奧納多在今年「攻奧」的機會相當大。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說他「最想獲同業讚賞」,對小金人的渴望很強烈。(美聯社)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說他「最想獲同業讚賞」,對小金人的渴望很強烈。(美聯社)

李奧納多在《神鬼獵人》為飾演替子復仇的毛皮獵人吃足苦頭,不僅每天忍受零下20度的低溫,還要生吃牛肝,其敬業及精湛演技,讓人敬服。而昨再獲「美國演員工會獎」肯定,他坦言:「演戲演那麼久,當然最希望能得同業讚賞。」李奧納多意圖搶下本屆奧斯卡小金人慾望藏不住。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布麗拉森繼金球獎後,又在奧斯卡風向球「美國演員公會獎」封帝后。(路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布麗拉森繼金球獎後,又在奧斯卡風向球「美國演員公會獎」封帝后。(路透)

在金球獎和影評人大獎後,女星布麗拉森3度封后,她在《不存在的房間》飾演一名被囚禁的年輕母親。獲獎時,布麗除感謝美國演員工會注意到她的才華外,還大方向男友示愛,大喊:「我完美的男友艾力克斯,我超級愛你。」而台下的艾力克斯也馬上回:「我也愛你。」恩愛場景閃瞎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