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不當阿貓阿狗 回嗆︰我愛經紀人

豆花妹身穿迷你裙,加碼露出小蠻腰,教粉絲跳「壁咚舞」。(記者王文麟攝)豆花妹身穿迷你裙,加碼露出小蠻腰,教粉絲跳「壁咚舞」。(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豆花妹慘遭吳宗憲在金鐘獎點名是「阿貓阿狗」,豆花妹聽了難過淚崩,她的經紀人也開砲參戰,吳宗憲道歉後雖然破冰,但至今未再碰頭,豆花妹昨天在簽唱會稱:「誰都不能是阿貓阿狗,被點名的都很有特色,才會被大家注意。」豆花妹也打臉吳宗憲,表示沒要換經紀人,「我真的很愛我的經紀人,覺得她很辛苦。」

吳宗憲日前在金鐘50嗆評審,連雞排妹、豆花妹與Hold住姐等藝人接著中槍,讓當晚在場的豆花妹頗難堪,她的經紀人在臉書怒轟:「我真的不明白不懂?為何被叫女神的都成了阿貓阿狗?就該被堆砌成所謂的娛樂亂象?」吳宗憲之後透過臉書道歉,改口稱是描述演藝圈現況,有看到豆花妹的努力。

雖然慘被吳宗憲嘴砲掃中,但豆花妹暌違3年再戰歌壇,昨天在西門町舉辦《壁咚》簽唱會,仍發揮正能量,原本碰上傾盆大雨,她上台前雨卻停了,豆花妹說:「可能是有先抄了半個小時的心經,吸取很多正面能量。」

豆花妹與另一宅男女神郭書瑤有私交,至於郭書瑤的男友金陽攜大麻被逮,豆花妹稱:「還沒有跟瑤瑤聯絡,大家都需要沉澱的時間。」若是親近的好友碰毒,豆花妹則說:「人都會犯錯,這是不好的事情,我會勇敢的告訴他。」她說不排斥另一半抽菸,「每個人有舒壓的管道,我覺得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