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仔仔大和解 自認不敵S佼寶

仔仔(右起)和藍正龍應潘瑋柏邀請合影,照片堪稱經典。(取自臉書)仔仔(右起)和藍正龍應潘瑋柏邀請合影,照片堪稱經典。(取自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金鐘50串聯電視圈情感蜘蛛網,舊愛新歡齊聚一堂,飄出滿滿八卦味。藍正龍前晚獲得戲王,頒獎人正是「仔仔」周渝民,大S前後任男友正面交鋒,藍正龍上台領獎時,仔仔鼓掌慶祝,藍正龍從林依晨手中拿到獎座後,大方與仔仔握手,畫面超經典。藍正龍會後在慶功宴上透露,仔仔還在他耳邊輕聲恭喜:「是你的,就該是你的。」

藍正龍(左)和安心亞出席《妹妹》慶功宴。(記者胡舜翔攝)藍正龍(左)和安心亞出席《妹妹》慶功宴。(記者胡舜翔攝)

而典禮歷屆戲王戲后合影橋段,潘瑋柏拉了6位帥哥戲王合影,7人中赫見藍正龍、仔仔都在畫面中,空前絕後照片也立馬在網上瘋傳。藍正龍對於跟仔仔打照面,態度淡然,笑說:「徐熙娣都玩成這樣了,我們這段殺傷力沒那麼大啦!」

周幼婷在台下聽到藍正龍感性告白熱淚盈眶。周幼婷在台下聽到藍正龍感性告白熱淚盈眶。

回顧3人糾結情感,2001年大S先跟藍正龍拍《流星花園》陷熱戀,交往4年多,後再跟仔仔合拍《戰神》傳緋聞,她在節目上丟下「分手了」震撼彈,令藍錯愕;2005年「大仔戀」無縫接軌「大藍戀」交往近3年,2段感情皆因男方不想婚,走向分手一途。

大S、藍正龍現和各自為人父母,仔仔也跟喻虹淵穩定交往,藍和仔仔又在金鐘典禮上握手、合照,世紀和解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