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打敗吳宗憲 喊話孟耿如結婚吧!

吳宗憲(右)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頒給對手黃子佼。吳宗憲(右)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頒給對手黃子佼。

金鐘獎採訪團/台北報導

黃子佼得獎,high到對台下女友孟耿如求婚。黃子佼得獎,high到對台下女友孟耿如求婚。

黃子佼以《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榮獲金鐘50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曾承諾再摘下2座金鐘就要結婚,昨一從勁敵吳宗憲手中奪下獎座後,立刻high到對台下女友孟耿如公然求婚,狂喜喊:「找個時間,把婚結一結了吧!」引爆全場鼓掌歡呼!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獲得兩獎項。《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獲得兩獎項。

頒獎前,吳宗憲在台上猛虧黃子佼,獎還沒拿半座怎實現求婚諾言?「我看你離你的婚姻越來越遠了。」怎知同為頒獎人的沈春華料事如神,「不一定喔!他還有2個獎沒頒。」下一秒《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就連得綜藝節目獎、主持人獎,佼佼氣勢非凡,奪獎後立刻宣告結婚!

黃子佼下台立刻被媒體圍攻婚期,他笑說:「會找時間處理,不過最近有忙。」被虧耍孬後,他再坦承,其實不管得幾座獎都一直朝此目標邁進。這並非黃子佼的第一座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曾跟張小燕、哈林、卜學亮以《超級星期天》連莊2次金鐘,再跟張小燕以《紅白紅白我勝利》奪得,讓他一度懷疑:「我是沒他們3個我活不下去了?」但昨首次個人獲獎,打破迷思令他超感動。

而吳宗憲擔任引言人及綜藝節目、主持人頒獎者,有望自己頒給自己,卻失之交臂。典禮前他狂嗆評審,結果綜藝類評審名單出爐,總召集人為趙樹海,領軍巴戈、崔麗心、曹蘭等人,結果根本就是綜藝老前輩,並非學者。原一干媒體都拿板凳坐看吳宗憲在台上要如何給評審難堪,怎料他龜縮,引言講了一堆沒點到重點,只敢偷哀:「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評審!沒錢是萬萬不能。」更稱評審是「我的家人」,炒了1個月新聞最後爛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