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扮帥飛官 淚崩謝導演肯定演技

吳慷仁在《一把青》飾演飛官,個性風流倜儻。(公視提供)吳慷仁在《一把青》飾演飛官,個性風流倜儻。(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年度旗艦劇《一把青》昨公布首批劇照,主打空軍健兒。吳慷仁在劇中演少年飛官郭軫,他受導演曹瑞原肯定演技,當場淚崩:「感謝曹瑞原導演點燃了我心中的那把火!」

吳慷仁一開始自認不適合演該角色,他說:「郭軫的身高要182公分以上,胸圍42吋,腰圍30吋,開飛機技術好,而且自傲,我覺得在我的身上沒有這樣的特質。」但最後衝著曹瑞原導演,仍答應接演。開拍前,曹瑞原對吳慷仁說:「不要想太多,你就是郭軫!你是!」吳慷仁當下感動淚崩,他說:「這對演員來說,是好大的肯定,力道好大。」並期待明年以《一把青》入圍金鐘,該劇12月於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