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德聖特有種 神秘挺百日告別

魏德聖(前排中)的「台灣特有種商行」放映《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前排左二)也親自出席。(記者趙世勳攝)魏德聖(前排中)的「台灣特有種商行」放映《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前排左二)也親自出席。(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魏德聖開設「台灣特有種商行」,常舉辦「神秘場」活動力挺他推薦的電影,昨晚選映《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也親自出席。

《百日告別》是林書宇喪妻後所創作出來的作品,先前邀魏德聖看片,魏導還找來在基隆、高雄等外縣市的朋友,看完紛紛表示要包場。林書宇早在魏德聖拍出1999年的《七月天》時就是粉絲,還買了錄影帶請魏德聖簽名。

林書宇曾在《九降風》講到他最愛的棒球,魏德聖在籌拍《KANO》時,曾想找林書宇當導演,但因兩人對電影主軸的意見不同,後來改由馬志翔執導。林書宇認為魏德聖是年輕導演的精神領袖,他讓人相信「只要努力,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