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尬小豬 爭金鐘綜藝主持

八大《娛樂百分百》1997年開播,終於靠小鬼與小豬(中)入圍金鐘。(八大提供)八大《娛樂百分百》1997年開播,終於靠小鬼與小豬(中)入圍金鐘。(八大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綜藝節目獎項差點從缺,好在吳宗憲、陳漢典、歐弟、LuLu在三立的《綜藝大熱門》入圍,為主流綜藝節目保住一席,將與「小豬」羅志祥對尬主持人獎,吳宗憲昨在日本錄影,LuLu爆哭,他越洋打氣:「加油!很期待典禮!」金鐘典禮當天剛好是吳宗憲生日,得獎與否都慶生。

黃子佼以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雙雙入圍綜藝類節目及主持人獎,昨跟LuLu一同錄《網路溫度計》,黃子佼說:「LuLu是幫憲哥,不是拖累憲哥!」LuLu獲知入圍,淚崩喊「怎麼可能」,笑說「哭到鼻子都要掉了。」

小豬唱砸金曲,有望在金鐘站起來,他與「小鬼」黃鴻升以八大《娛樂百分百》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小豬昨說:「很開心,Oh My GOD!終於終於入圍了金鐘獎,而且我們是最佳男主持人,不可思議,不敢相信,Unbelievable,謝謝大家的支持。」小鬼說:「這是我在綜藝打滾十年的一個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