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半球女王F奶ㄉㄨㄞ ㄉㄨㄞ

周荀給人百變的形象,讓她擁有一干死忠的粉絲。(記者潘少棠攝)周荀給人百變的形象,讓她擁有一干死忠的粉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專題報導

周荀從COSPLAY起家,男角、女角都扮演過,但常被指胸部忽大忽小,讓她很火大。(記者潘少棠攝)周荀從COSPLAY起家,男角、女角都扮演過,但常被指胸部忽大忽小,讓她很火大。(記者潘少棠攝)

「Denka」周荀向來超敢講,走露骨性感路線,曾大露半個南半球,受封「南半球女王」,其實周荀私下有著不按牌理出牌的反骨個性,但她又從小就學音樂,還曾跳級考上國外大學深造,堪稱是音樂系才女,頗符合她給外界的百變形象,種種反差也讓她更受一干死忠粉絲關注。

周荀有著超敢講的個性,路線也以性感露骨為主。(記者潘少棠攝)周荀有著超敢講的個性,路線也以性感露骨為主。(記者潘少棠攝)

周荀日前應《自由娛樂頻道》之邀,拍攝夏日女神專題,換穿兩套不同風格泳裝,除了F奶大放送,讓拍攝現場乳香四溢,還小露半個屁股蛋,尺度全開;周荀因是從COSPLAY開始累積知名度,有時角色扮演男角、有時女角,常被指胸部忽大忽小,這讓她超火大,忍不住反嗆:「男的就會纏胸啊,不然勒?」記者當天在現場驗貨,親眼見證,不管從哪個角度拍攝,她的奶都是F級,沒愧對她「南半球女王」封號。

除了放送性感外,周荀也常在臉書PO文,分享她的戀愛觀,並替粉絲的情路點亮光明燈,這些分析一針見血,其實全來自於她不平凡的戀愛經驗;周荀高二時就跳級,考上星國大學,隨即不顧家人反對出國念書,並在當地談了一場純純的初戀。

不過事態從她與初戀男友感情生變後,就開始大走山,該男與她分手後,雖試圖挽回,但仍失敗,不久初戀男友竟性向大轉,成為了GAY,還對她感嘆:「妳是我第一任女友,也是我的最後一任。」她在受訪時回憶起這段往事,語氣仍十分驚奇,甚至還說:「我們在一起時,我還曾逼他看BL漫畫,他當時還嫌『噁心』,最後竟變GAY,真是太誇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