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佼佼渴望陪女友 平凡當路人

黃子佼人氣紅不讓,他期待可以跟女友孟耿如平凡逛街。(記者趙世勳攝)黃子佼人氣紅不讓,他期待可以跟女友孟耿如平凡逛街。(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子佼今年人氣紅不讓,手上已經有6個節目,昨天在「母親節快樂-自由巨星演唱會」展現他過人的主持功力,展現親民作風,台上歌手唱、他台下也聽得很陶醉,多次情不自禁跟著開口唱,而且他國、台語雙聲道都OK。

但是黃子佼這麼忙,可有時間跟女友孟耿如相處?他說:「我已經忙到沒時間出去玩囉!」但為求身體健康,他還是堅持每天睡7小時,他最嚮往跟女友孟耿如過著如路人一般的生活,希望可以隨興看展覽、搭地鐵、走在路上散步,沒有認出來最好。不過有點誇張的是,低調的他,至今沒搭過捷運半次,他說:「而且連北、高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