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唱歌傳情 趙薇洩密

趙薇(右)上好友謝霆鋒的節目時,言談間疑似透露王菲的心早已被謝鎖住。(東方新地提供)趙薇(右)上好友謝霆鋒的節目時,言談間疑似透露王菲的心早已被謝鎖住。(東方新地提供)

〔記者施康晨、鄒念祖/綜合報導〕王菲8月8日45歲生日當天,謝霆鋒自彈自唱新片「一生一世」主題曲「讓我們走下去」,由經紀人幫他PO上網,歌詞「讓我們走下去,從天堂到地獄,我也陪著你」露玄機,繞了一大圈,「鋒菲戀」分手11年再度復合,似乎早有跡象。

謝霆鋒先前眼睛受傷,王菲大方po照慰問。(東方新地提供)謝霆鋒先前眼睛受傷,王菲大方po照慰問。(東方新地提供)

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與范冰冰在巴黎街頭拍攝,巴黎正是2000年「鋒菲」公開戀情後,兩人第一次出國甜蜜旅行的地方,還在此雙雙紋了愛的紋身;分手10年後,謝霆鋒沒再去過巴黎,雖是為了工作再次前往巴黎,但恰巧王菲當時也在巴黎,不免讓人想入非非。

謝霆鋒在王菲生日時,發布自彈自唱影片,被傳是以歌示愛。(東方新地提供)謝霆鋒在王菲生日時,發布自彈自唱影片,被傳是以歌示愛。(東方新地提供)

趙薇誇謝好 說漏嘴某人沒愛錯人

王菲喜歡公仔暴力熊,謝霆鋒先前被發現背包上也掛有熊吊飾。(東方新地提供)王菲喜歡公仔暴力熊,謝霆鋒先前被發現背包上也掛有熊吊飾。(東方新地提供)

謝霆鋒也邀趙薇上節目,因為他承諾假如趙薇當導演,他要幫劇組準備百人大餐,節目上趙薇忍不住誇:「果然某人沒愛錯人,我就知道絕對說漏嘴了!」謝霆鋒無奈回說:「一個都沒鎖住,人都不在了。」趙薇卻突然說:「人都不在了,心都被你鎖住了。」

今年8月8日,謝霆鋒自彈自唱新片「一生一世」主題曲「讓我們走下去」,拍成影片由經紀人幫他貼上網路。細心網友發現當天是王菲45歲生日,被視為他送給王菲的生日禮物。

「讓我們走下去」是由謝霆鋒作曲,容祖兒演唱,謝霆鋒僅在副歌加入合音。謝霆鋒特意自己演唱,歌詞「讓我們走下去,從天堂到地獄,我也陪著你」更像是謝霆鋒愛的告白。

王菲愛暴力熊 謝霆鋒背包掛熊吊飾

另外,王菲曾透露喜歡公仔暴力熊,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謝霆鋒2月14日現身澳洲時,背包掛有暴力熊吊飾;網友分析:「不可能那麼巧,謝最怕被人誤解了,王菲的習慣他不可能不知道,所以要麼就是他也喜歡王菲的習慣,要麼就是在一起了,但是沒有完完全全在一起,所以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