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出輯不靠爸 李亞明打槍創作

李玉璽推出創作專輯,老爸李亞明掛保證他絕非「靠爸族」。(記者陳慧玲攝)李玉璽推出創作專輯,老爸李亞明掛保證他絕非「靠爸族」。(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李玉璽年僅21歲,身體中卻有早熟的老靈魂,從小喜歡聽李宗盛、羅大佑、周華健的歌。

李亞明兒出片 煩被太太逼問進度

李玉璽選在父親節推出全創作專輯「搖滾小日子」,剛好當成送給爸爸李亞明的最佳禮物,但他坦言,爸爸的明星光環對他是種壓力,李亞明則說:「我的壓力來自老婆,每天像是進法院接受質詢,以前我是科技白癡,現在已經懂臉書了。」主要是李玉璽的媽媽很關心他首次出專輯,因此任何細節都要問清楚。

李亞明不擔心兒子李玉璽被說是「靠爸族」,「他詞曲創作都自己來,市場是殘酷的,用音樂決定,而不是靠他的父親是誰來決定。」李玉璽交出50首創作,但不少作品被老爸打槍。

感情寫入歌 文字功力嚇到老爸

他愛進書店,文字功力讓老爸嚇到,李亞明自嘲:「這肯定不是遺傳自我。」李玉璽說,他會將自己的感情故事寫入歌中,新歌「放下,旅行」就和他一段最長的感情有關,為何分手?他說:「只剩習慣了,沒有感覺!」

李亞明對兒子開明,當年送兒子赴美學音樂,主動買保險套讓他學習保護自己,昔日愛徒范曉萱也建議李玉璽,做音樂一定要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