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凌風紀念唱-南豬北張鬥嘴 金友莊憑空多個乾老公

昨天下午兒子寶弟彩排,金友莊對於財產分配問題,不接受訪問。昨天下午兒子寶弟彩排,金友莊對於財產分配問題,不接受訪問。

記者吳志偉、曾德蓉/台北報導

寶弟(中)和姊姊葛曉潔(右)、阿寶憶父淚眼相對。寶弟(中)和姊姊葛曉潔(右)、阿寶憶父淚眼相對。

高凌風紀念演唱會「藍寶石之夜」昨晚落幕,現場眾星雲集,綜藝A咖間的角力卻反比演唱會本身更吸睛,彷彿回到昔日歌廳脫口秀的氛圍;外界原期待余天、豬哥亮這對撕破臉的老友能看在高的面子上,上演大和解,但余天昨根本未現身,和豬同台破局。

豬哥亮(左)和張菲超過30年未同台,號稱南豬北張,各領風騷,昨晚難得同台,相挺高凌風。(記者趙世勳、胡舜翔攝)豬哥亮(左)和張菲超過30年未同台,號稱南豬北張,各領風騷,昨晚難得同台,相挺高凌風。(記者趙世勳、胡舜翔攝)

心結難解 余天豬哥亮同台破局

高凌風演唱會怎能沒有「三大難高音」,方芳(左)代替高凌風,和吳宗憲(中)、康康重現脫口秀表演。高凌風演唱會怎能沒有「三大難高音」,方芳(左)代替高凌風,和吳宗憲(中)、康康重現脫口秀表演。

高凌風病逝後,余天四處奔波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不時還要赴靈堂開治喪會議,巧的是,豬哥亮一赴靈堂弔唁,他就神隱,兩人始終沒碰頭,更別說昨晚演唱會,余乾脆出國,「余亮」再度錯過解開心結的時機。

但高凌風倒是促成另一盛事,就是豬哥亮、張菲暌違30年再度合體,重現當年秀場的「南豬北張」盛況,兩人在台上PK講笑話,祖師爺出馬就是不一樣,互不相讓,張菲還拿「兩個爸爸」當梗調侃豬哥亮:「你認寶弟當乾兒子,我就認金友莊當乾太太。」連豬哥亮都笑到差點漏接,堪稱全場最好笑。

另一亮點則是高凌風前妻金友莊,她前天在演唱會彩排時大淚崩,昨送小孩到場,低調不接受任何訪問,僅坐在觀眾席觀賞表演,不時大笑鼓掌,直到葛曉潔唱「Read all about it」,銀幕投影高凌風與小孩的合照,她硬ㄍㄧㄥ的情緒當場潰堤,不斷拭淚。

寶弟彩排頻凸槌 笑稱爸爸到

寶弟昨下午彩排,演唱「牽不到你的手」時,音樂與畫面頻頻出狀況,「憲爸爸」吳宗憲開玩笑說:「演出時間還沒到,應該不是高凌風『到場』。」寶弟卻笑著回他:「爸爸都是提早到!」他與阿寶、葛曉潔3人輪番表演,電視牆播放他們與高凌風照片,令不少人動容,最後一起合唱,催淚指數破表。

高凌風其他圈內好友胡瓜、陽帆、吳宗憲、王夢麟及李翊君等人齊聚一堂,雖然台上氣氛歡樂,但豬哥亮在後台感慨表示:「高凌風死了才知道他做人很成功,但我吩咐親友死後場面要簡單,以後不要麻煩別人,我想高凌風在那等我了。」

紅粉知己熊海靈感謝提攜

高凌風生前曾追過熊海靈,甚至向她求婚,身為高的紅粉的她,在高過世後一路幫忙到底,日前一度因太疲累在自家昏倒,隨即赴醫吊點滴,並與向娃各瘦了3公斤,昨她淚灑舞台,哭著感謝高對她的提攜;方芳代替高凌風,與吳宗憲、康康重組「三大難高音」,昨中午她也因感冒打了點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