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罵番仔 用語鄙視原住民 觀眾回嗆"明星了不起唷"

青峰開放現場點唱,讓粉絲聽得過癮。(記者葛斯齊攝)青峰開放現場點唱,讓粉絲聽得過癮。(記者葛斯齊攝)

專案組、記者王郁惠/貢寮報導

青峰自走砲 嗆人不倦青峰自走砲 嗆人不倦

蘇打綠昨晚在海洋音樂祭壓軸開唱,沒想到下午彩排就先脫稿演出,主唱青峰因為沒有妝髮,不願讓素顏曝光,被本報直擊拍攝時,先以麥克風撒嬌,接著卻變臉開罵,不枉他自走砲的威名,榮登昨日的沙灘小辣椒。

貢寮海洋音樂祭開唱,台下觀眾非常high。(記者葛斯齊攝)貢寮海洋音樂祭開唱,台下觀眾非常high。(記者葛斯齊攝)

撒嬌彩排不要拍

蘇打綠昨天下午為海祭彩排,舞台前本是開放區域,卻以警戒線拉出一塊區域,禁止觀眾靠近,但未立牌表明不能拍攝,本報記者前往現場採訪,帶著墨鏡與漁夫帽的青峰一看到長鏡頭,轉身退到一側,用麥克風撒嬌:「不要拿著你的大砲對著我,我們在彩排你不要拍,我脾氣不好唷。」

麥克風大聲幹譙

本報記者後來退至警戒線外拍攝,青峰依舊不開心,直接用麥克風幹譙:「講也講不聽,趕也趕不走,你是番仔唷。」隨後自行中斷彩排,下台前又補了句:「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shit!」,脾氣相當暴躁;而「番仔」也有鄙視原住民之意,當下就有皮膚黝黑的觀眾回嗆:「明星了不起唷,為什麼不能拍,什麼番仔。」

沒妝髮不想被拍

對此,經紀公司解釋:「因藝人沒有妝髮,不想被拍。」並理直氣壯稱圍在警戒線外的粉絲都知道蘇打綠彩排不能拍照,蘇打綠2003年自海祭發跡,現在在樂壇已有一席之地,卻忘了海祭與觀眾近距離分享音樂的初衷,有遊客不滿:「在台上表演為什麼不能拍,這裡也沒說不能拍呀。」酸蘇打綠變大牌、大頭症。

青峰噹記者白目

晚間蘇打綠壓軸演出,又加碼再「噹」一次,團員懷念起10年前的自己,青峰打趣脾氣越變越臭,也談起下午飆罵,他說:「剛下午那位攝影大哥有來嗎?我想在台上跟他大和解,我知道從早到晚工作這是一種敬業,敬業可以不顧一切,但不能不擇手段,當我已經優雅叫你不要拍,你還給我一直拍,那你就是白目,我不會在背後罵人,希望記者大哥不要懷恨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