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琪峯虧古天樂 喜歡台灣女孩

杜琪峯和古天樂(圖)默契十足。(金馬影展提供)杜琪峯和古天樂(圖)默契十足。(金馬影展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杜琪峯(圖)和古天樂默契十足。(金馬影展提供)杜琪峯(圖)和古天樂默契十足。(金馬影展提供)

杜琪峯最新作品「毒戰」是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已拿下3座金馬獎最佳導演的杜琪峯現身開幕禮,現場觀眾歡聲雷動。杜琪峯也全程用國語暢談,還吐嘈老搭檔古天樂的國語比他更糟。

最近古天樂先後傳出與陳喬恩、陳妍希的緋聞,杜琪峯幽默地說:「原來古天樂喜歡的是台灣女孩啊!」但他強調從未見過有女明星來探過古天樂的班。

至於為何常與古天樂合作?杜琪峯靦腆地表示自己很懶,喜歡用配合過的演員,因為對方要能接受他邊拍邊寫劇本的工作方式,像他的「奪命金」就拍了3年。雖然和古天樂默契十足,但古天樂個性內向,很少跟杜琪峯談私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