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懷鈺粉紅咪咪 吳佩慈大功臣

記者陳幼英/杭州橫店報導

徐懷鈺照紫外線,忘了貼胸貼,「咪咪」曬黑變紫,幸賴好姊妹吳佩慈的調教,週週去角質「漂白」,乳暈重現粉紅色。

徐懷鈺最近與鄭元暢、張瑞姬合作古裝戲「庚子風雲」,西洋情人節將屆,單身的徐懷鈺只能一個人過,她笑說:「吳佩慈人在香港,我常跟她傳簡訊、通電話,我們兩個人的結論就是『二月十四日是什麼鬼日子啊!』」

佩慈最自豪 乳暈粉紅色

徐懷鈺與吳佩慈七年前都是滾石歌手,一起接受歌唱訓練而結為好友,徐懷鈺笑說:「我跟佩慈是可以一起洗澡的好朋友。」媒體一聽,好奇地問YUKI有沒有看過吳佩慈的「粉紅色」(吳佩慈曾自豪有著粉紅色乳暈),徐懷鈺一聽忍不住大笑,卻笑而不答,媒體又再追問,徐懷鈺才說:「當然!」

徐懷鈺自爆 咪咪曬黑變紫

徐懷鈺也自爆因曬紫外線忘了貼胸貼,使得乳暈曬黑變成紫色,後來洗澡時被「美麗達人」吳佩慈發現,就教她每個禮拜身體去角質時,順便幫咪咪「漂白」一下,再擦上乳液,乳暈果然慢慢恢復成粉紅色。

徐懷鈺在「庚子風雲」中古靈精怪演出受好評,這是她花了很多時間經營的成績,她剛到中國拍第一部戲「天地傳說魚美人」時也曾被欺負,徐懷鈺說:「當時有一場吻戲,男演員竟整個跨在我身上,旁邊的人還開玩笑說:『來來來!強暴我啊!』導演不但不制止,還說風涼話:『妳若不演,就回去做歌手』。」經過幾部戲的歷練,徐懷鈺說:「現在的我就會回說,我劫財不劫色的。」

徐懷鈺之前拍戲時曾發生過血尿現象,所以她現在都會自備行動廁所,她還開玩笑說:「我無條件借女藝人,但鄭元暢如果要借的話,我會訂定合理的租借價格。」


醫師說法/乳暈漂白三招

記者王昶閔/台北報導

整型外科醫師張高榮指出,乳暈漂白主要分三種方式,包括打雷射、乳暈霜、刺青等,尋求乳暈美白的女性,大多是婚後、產後乳暈變黑,因自己或另一半無法接受,才會向醫師求助。

張高榮指出,上述三者中又以打雷射效果最好,乳暈變黑是因為深層色素沈澱導致,可透過雷射破壞色素細胞,待兩週後、傷口重新癒合,乳暈就能呈現粉紅色,不過術後仍須塗抹乳暈霜,協助維持效果,一般來說,皮膚較黑者,乳暈較容易返黑。

雷射美白的價格視乳暈大小而定,一般人大約六到八千元,不過也曾有女性乳暈直徑達六公分,一次就花掉兩萬多塊。如果乳暈顏色不深,也可以DIY塗抹含熊果素、果酸成分的乳暈霜,以延緩乳暈變黑的時程。

至於刺青,則是直接在發黑的乳暈上刺上粉紅色,雖能一勞永逸,但顏色的選擇、刺青師的手法與經驗很重要,稍有不慎就看起來可能不自然,風險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