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媽媽出庭 告建商為公義

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為淡水豪宅告建商,昨天親自出庭。(記者劉信德攝)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為淡水豪宅告建商,昨天親自出庭。(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項程鎮、吳柏軒/綜合報導

「周董」周杰倫委託母親葉惠美買新北市淡水區「台北灣」房子,交屋時,周母發現豪宅正對面是亂葬崗,要求退屋還錢遭拒,周母告上法院,要求建商退還已付的826萬元,並賠償100萬元懲罰性賠償金,周母昨天到台北地院出庭時,強調打官司是「為了公義」。

據了解,本案房屋96坪、要價2756萬元;周母說,如判准賠償金,周杰倫會捐給公益團體。

寶路建設公司的律師黃世芳和江如蓉則說,「台北灣」旁不是亂葬崗,而是中法戰爭捐軀烈士的墳墓,現在新北市政府已遷葬完畢,希望法官到現場履勘。

昨天記者前往現場採訪,現場還可以看到一座萬善堂。高齡8旬的謝張親老太太說,自己和丈夫謝富田從萬善堂剛開始興建,就來幫忙,山坡上的墳墓現在已全部遷到新北市三芝區的墓園,她說:「地藏王菩薩會保佑大家,根本不用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