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財神真小氣 黃建群贏車拿空氣

〔記者葉文正╱台北報導〕綜藝節目又爆中獎糾紛!藝人黃建群六月二十八日上中天「小氣大財神」幸運贏得休旅車,時隔一個多月卻遲遲未收到車子,製作人陳安泰表示已經談好贊助廠商,應該在十月就可以給黃建群車子。

談到得獎經過,黃建群表示:「我是覺得我很幸運,在節目首錄就得到價值八十萬元的休旅車。」沒想到黃建群開心了一個多月,還沒拿到獎,日前他前往中天跟節目部談判,原本節目部希望直接給他三十萬現金擺平,但黃建群認為既然有廠商贊助,為何要拿錢給他,堅持要車不要錢,黃建群說:「這兩天我會再到中天,請他們開證明給我,不然真的沒有保障。」

該節目製作人陳安泰則表示:「我們是因為剛開始談贊助廠商沒有那麼順利,而且也有一定程序要走,現在已經跟廠商談好,應該在十月就可以給。」

事實上,這類益智遊戲節目糾紛不少,日前華視「千萬大挑戰」也發生和家馨與何豪傑情侶檔拿到百萬家電,卻遲遲未收到獎品,但製作人黃裕昇也有話說:「事實上這是家電廠商委託我們錄製的節目,我們也只能幫忙催討,並不能代送,況且廠商要出貨,還有扣稅的程序常常要進行幾個月,最後他們還是有拿到獎。」

「小氣大財神」主持人徐乃麟可說是這類型節目的「老鳥」了,他說:「送獎品不會那麼快啦,但製作單位應該要願賭服輸,黃建群也不要急,像我的麻將節目也是一年才把汽車送出去。」

衛視中文台「吉時樂幸運星」也有觀眾爆料製作單位不給獎品的事例,某觀眾說:「獎品沒發有失公信力,像我是第三週得獎的,也沒人通知我何時能領到獎品,已經對節目越來越灰心,如果沒有辦法發獎品就不應該辦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