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星光.紅黑對決》美人魚劉嘉玲完美模範 紅衣徐若瑄氣場制霸

劉嘉玲/Versace禮服;卡地亞頂級珠寶,總價逾3億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馬採訪團/台北報導〕金馬紅毯,紅黑對決!劉嘉玲以魚鱗圖騰珠繡閃耀動人,徐若瑄則以寶石紅色襯托煥然神采,兩人各自以完美氣場擄獲時尚老師們的肯定,讚其造型「簡約中饒富細膩、精緻,顯出尊貴與高雅氣質!」

徐若瑄/ZAC POSEN禮服;TIFFANY&CO.珠寶,6034.8萬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台灣「婚紗女王」林莉老師讚賞劉嘉玲的紅毯魅力,不僅服裝特色「在流蘇的動感當中透露復古華麗」,更因肢體語言所展現出來的尊貴與大器,「不需手拿包伴襯、行走時亦不拉裙襬,真是落落大方、端莊穩重!」有「時尚百科全書」美譽的資深時尚媒體人何立德也讚劉嘉玲:「一派從容、優雅的樣子,簡直是紅毯模範!」

徐若瑄「紅」出內斂!老師們指出,她的禮服彩度與質地都合宜,燈籠袖延伸到後背的線條獨具美感,「整件版型的剪接線在簡約增添細節特色。」不過,老師們也認為,她頸項上的珠寶過於「壯觀」,略顯可惜。

惠英紅/DOLCE&GABBANA禮服;伯爵珠寶耳環,約1620萬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被讚紅毯之美的還有惠英紅,她完美駕馭了一款華麗細膩的禮服。「款式、裙型設計出色」,林莉說,其禮服「亮片中有穿透感,呈現的是一股輕鬆與俐落,不因亮片而顯沉重」,襯顯她的修長,而一頭「短鮑伯」更是注入復古潮感。不過,因為整體彩度與亮度都已十分飽滿,林莉認為:「省去手拿包、調整祖母綠耳環,改搭配純鑽色耳環,會更出色。」

桂綸鎂/CHANEL洋裝;CHANEL珠寶,總價487.4萬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桂綸鎂以一貫的摩登簡約展現優雅動人,超細高跟鞋蹬出氣勢,何立德讚她「以高級訂製服穿出該有的精緻與內斂。」林莉也說,低腰線條其實不好掌握,卻是桂綸鎂展現獨有個性的巧妙之處,「性感中帶有甜美。」

孫儷/Giorgio Armani禮服;海瑞溫斯頓珠寶,總價約2465萬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孫儷的造型簡約卻不無聊,摩登中亦有貴氣,與她的短髮相得益彰,珠寶搭配也不囉嗦,優雅大方。不過,她拎著包款卻顯畫蛇添足,老師們忍不住「隔空」對孫儷喊:「手包可省啦!」

星光評審老師何立德(左)林莉(中)方惠宗(右)。(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星光大道評審老師●

林莉LinLi/LinLi Boutique(林莉婚紗)創辦人,擁有超過30年的形象規劃專業,被封為台灣「婚紗教母」。曾為賈靜雯、楊謹華、李詠嫻、S.H.E的Selina、陳怡蓉、方念華、隋棠、孫茜、李詠嫻打造整體造型與禮服。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旋風式訪台行程時,亦是由林莉老師擔任其造型顧問。

何立德Duncan HO/擁有「時尚百科全書」美譽,長達9年留學於倫敦和巴黎兩大時尚首都。曾任兩岸重要媒體如週末畫報、優家畫報、Men's Uno、富豪人生、儂儂、巴黎費加洛等,長達12年擔任專業時尚、珠寶、腕錶等總監職位與專欄作家。

方惠宗Phillip Fang/自由時報時尚線記者,主跑時裝、鐘錶等精品新聞。巴黎、米蘭等各大國際時裝週、瑞士鐘錶珠寶展常客,採訪頂尖設計師、精品專業經理人與潮流名人等,為讀者帶回最新時尚趨勢。資歷邁入第二個十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