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侯佩岑重現浴火鳳凰 笑曝眼睛好傷

黃子佼(左)和侯佩岑搞笑詮釋「浴火鳳凰」經典橋段。(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3屆電視金鐘獎」將於6日登場,典禮由黃子佼與侯佩岑主持,兩人創意升級,將潘迎紫主演的神怪劇《浴火鳳凰》重新詮釋,復古造型讓人大吃一驚。黃子佼為了角色還把眼睛貼起來,拉出單眼皮,導致無法眨眼,也看不清楚,吃足苦頭,笑說:「因為要接近原來男主角造型,拉眼睛最痛苦。」侯佩岑也大笑:「佼哥扮什麼都好笑!」還建議黃子佼拍古裝MV。

侯佩岑鮮少古裝扮相,給自己打60分,謙虛表示只是服裝和髮型像而已,「為了詮釋潘迎紫,眼睛要睜好大,但一睜大眼就會忘台詞。」

然而強颱康芮逼近,恐影響金鐘獎典禮,承辦單位三立指出,為了防颱多花了70多萬準備,將在紅毯起點東門至終點南門沿途搭建雨棚,務必讓藝人美美走完星光大道。被問及是否會延期,三立指出「絕對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