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2歲勞勃瑞福認錯 後悔宣布息影

勞勃瑞福出席電影首映會時,表示說出退休宣言是個錯誤。(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82歲好萊塢老牌影星勞勃瑞福上月初接受《娛樂週刊》訪問時,表示「從21歲演到現在演夠了,我的演出生涯到此為止。」拋出息影震撼彈,但他如今反悔了!勞勃瑞福近來出席新片《老人和槍》(暫譯,The Old Man & the Gun)首映會,該片原是他息影之作,但當媒體問他退休計畫時,他卻改口說:「這是個錯誤,我不應該說這些話的。」

勞勃瑞福解釋:「如果我打算退休,我應該悄悄地離開,不應公開談論造成大家過度關注,我希望大家能聚焦在這部電影和我演出的角色。」似乎是怕息影消息模糊電影焦點而改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