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雷女「肩」情曝光 甜蜜依偎克里斯馬汀

克里斯馬汀和達珂塔強生(右)被粉絲直擊在「電台司令」演唱會上甜蜜依偎。(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英國「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去年底被爆搭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女主角達珂塔強生,但兩人愛得低調,除年初被外媒拍到在馬里布餐廳共進晚餐,就鮮少被捕捉同框畫面,不過近來有粉絲直擊兩人一同現身搖滾樂團「電台司令」的演唱會,達珂塔的頭還親密的靠在克里斯馬汀的肩上,期間不停有說有笑,看來兩人仍在熱戀中。

據外媒報導,兩人從去年10月初開始約會,大多數的時間都待在克里斯馬汀位於馬里布的家裡,或是到附近海邊散步,低調保護戀情,消息人士透露,小倆口很享受平淡舒服的生活,兩人近來2周天天都膩在一起,雙方似乎有意進展到下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