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雷女勾酷玩主唱 被爆玩真的

達柯塔強生最近被爆與克里斯馬汀陷入熱戀。(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8歲好萊塢女星「格雷女」達柯塔強生上月被爆與40歲英國「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走很近,被目擊現身力挺「酷玩」在阿根廷的巡演,昨又被外媒爆料一同現身以色列度假,並被撞見在海爾茲利亞的餐廳用餐,同行還有著名男歌手尼克凱夫。

達柯塔強生最近被爆與克里斯馬汀陷入熱戀。(美聯社)

達柯塔強生與克里斯在以色列期間也一同欣賞尼克凱夫的表演,知情者表示:「他們很親切,還和尼克坐在一起,不過他們既沒牽手也沒接吻。」另有消息指人士指出:「達柯塔和克里斯非常了解對方,相處得很融洽也很舒服,克里斯還會把作品給她聽,希望她給意見,並非只是玩玩。」直說兩人相當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