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斷開柯震東 認愛圈外天蠍男

李毓芬透露感情上出現新的對象。(記者宋志雄攝,服裝提供:LV)

記者陳慧玲/專訪

李毓芬和柯震東之間的戀情,分分合合,常讓網友霧裡看花,但這次,李毓芬真的要和柯震東說「掰掰」,昨受訪時她直言:「我有新的對象,是合得來的朋友,天蠍座男生,和炎亞綸一樣,但他是朋友的朋友,算是圈外人。」

過去李毓芬曾陪伴柯震東走過低潮,也曾出席柯震東的家庭聚會、生日趴,但去年底傳出她受不了柯震東的花心,主動提分手,對方也秒答應,但事後圈內盛傳,柯震東希望能挽回李毓芬,昨聊到這傳言,她還主動反問:「傳他還愛我嗎?」不過昨李毓芬說:「我們還是朋友,偶爾聯絡。」被問到近期還有一起吃飯嗎?她說:「沒有。」

李毓芬離開Dream Girls所推出的個人單曲《是我不夠好》,MV點擊已超過5千萬次,最近再出單曲《早應該》,歌迷也很喜歡,被問是否覺得早應該單飛出輯?她說:「有團體的經驗是好的,這些都是一路走過的經驗,以前的東西可愛、性感,現在我想表達的東西更接近本色。」

《早應該》MV中,李毓芬在導演特意營造的「男友視角」鏡頭下,展現出戀愛中女生甜到爆的多種模樣,被問現實生活中,談戀愛也是這麼甜?她笑說:「我可以。」也說相對於《是我不夠好》MV中那個充滿態度又有個性的女生,《早應該》的角色更接近她,「這就像生活日常的我,就像在演我自己,本色演出。」

5月11日李毓芬將滿33歲,她說:「我對婚姻是沒有太多的畫面,但我很憧憬有個可以一起走很久的伴侶,和我心靈相通。」歷經過她和柯震東的姊弟戀,未來會避免再談姊弟戀,找尋更懂得照顧自己的男生嗎?李毓芬說:「年齡不是第一重點,但我希望在身邊的是會照顧我的伴侶,雖然我很獨立,但『我不用也不能省略』。」心中仍希望被多照顧、呵護。

在愛情中,李毓芬自認是很浪漫的女生,她說:「我是務實的浪漫。」雖然自己不下廚,但知道喜歡的男生愛吃滷肉飯,她就真的去買廚具學做滷肉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