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水上飆車親上陣 差點被考倒

福山雅治在《追捕》騎水上摩托車演出追逐戲,相當敬業。(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在吳宇森執導的《追捕》上演不少火爆刺激的動作戲,其中一場在大阪江之島站的河上拍攝的水上摩托車驚險追逐,他還特別考取水上摩托車駕照,很多河上飛馳的畫面,全都親身上陣。一場飛身入河的戲,他更是把替身放一邊,親自跳入河中,還游了一段才上岸,獲得全場熱烈歡呼。

福山雅治回憶起該場追逐戲笑說:「摩托車真的很難控制,這的確有點考倒我了。」為了安全,劇組特別找來日本國家級游泳國手擔任救生員,直接在河中待命,隨時準備救援落水的人,足見該場戲的危險性。他除了親自跳河,還配合鏡頭游到遠處,最後再帥氣「出水」,騎上水上摩托車回岸邊時還開心揮手。《追捕》11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