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政穎春風對打舊愛 沒在怕

《春風愛河邊》昨辦首映會,演員黃玉榮(左起)、 林玟誼 、李政穎 、王宇婕、 王凱出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自製8點檔《春風愛河邊》昨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李政穎、王凱、王宇婕、林玟誼、黃玉榮等人現身出席,玖壹壹春風當嘉賓,李政穎面對新戲將和舊愛韓瑜打對台,是否有壓力? 秒說:「沒有啊,只有做好戲的壓力」,回答完卻立刻慌張喝水;至於收視率競爭希望誰贏,他機智回:「希望有實力的人贏。」安全躲過敏感問題。

李政穎過去拍8點檔過勞,又被攝影機重擊頭部留下病根,身心受創就此謝絕8點檔,這次為力挺華視總經理郭建宏,相隔6年重回8點檔戰場,華視也相當禮遇他,調整拍戲時間,他則為拍on檔戲做好十足準備,包裡全是各種保健食品、地瓜、水果等,健康第一;王宇婕昨笑稱揪大家去健身,被已讀不回,打趣:「我可能人緣不好吧。」卻反被王凱吐槽像女鬼,每天早中晚3餐照call大家運動,最後僅有王凱媽媽因每天上健身房泡三溫暖,成為王宇婕的運動好麻吉。

李政穎與舊愛韓瑜保持友好,2人日前還合作拍戲,他透露交往當時剛入演藝圈,後來體認到感情事少講為妙,昨對前女友「三洋紡織」千金黃荻鈞,僅以好朋友帶過,坦言拍戲受傷過後,感情觀也大轉彎,現在抱持終身不婚主義。「我個性喜歡獨處,身邊結婚的朋友,幸福的也不多,未來不考慮結婚、生子,未來交新女友,會跟對方講清楚。」

華視過去10年僅有3部自製8點檔,總經理郭建宏表示,他年初上任後就開始籌備《春風》,融合台灣海洋文化、新住民、台灣經典歌曲等元素,展現台灣濃濃的人情味,強調「我們的戲真的很好,是我投入影視界36年來最滿意之作」,並表示絕不加戲,預定播出87集,一集都不會延,該劇於24日晚間8點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