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德聖自嘲被蹂躪 掰了音樂片

魏德聖現身東京SUMMER SONIC「台灣之夜」。(台灣獨立音樂協會提供)

〔記者陽昕翰/東京現場報導〕導演魏德聖的電影《52赫茲我愛你》,12月16日將在日本上映,魏導昨天與該片演員現身東京SUMMER SONIC「台灣之夜」造勢,他不擔心電影的日本票房,竟搞笑自嘲:「反正我已經被『蹂躪』成這樣了,多幾次都沒有關係!」看來對該片在台票房不盡理想,仍是在意。

魏德聖(左)電影《52赫茲我愛你》年底將在日本上映,昨和演員一同現身東京SUMMER SONIC「台灣之夜」造勢。(台灣獨立音樂協會提供)

Summer Sonic今起一連兩天在東京、大阪登場,主辦方於東京惠比壽的LIQUIDROOM舉辦前夜祭,包括閃靈團長Doris、鼓鼓、陳惠婷出席,魏導則率領《52》的主要演員,包括舒米恩、小玉、小球及米非相挺。

魏導所執導的電影在日本都有好口碑,《52》上映倒數,日媒更好奇他接下來會拍什麼片?沒想到他直接回:「就真的不想再拍音樂片了,我覺得隔行如隔山,真的太難了,表演跟音樂的結合,但是我們這次做得很好就是了。」難得認了有受傷,但仍不忘喊話:「希望日本的觀眾會喜歡啦。」

他在會後接受本報訪問,透露短期內不會再拍音樂片,至於本片在台灣的票房只有台幣5千多萬,魏導形容當時心情,「就像廚師煮菜,大家卻覺得不好吃,已經涼掉了啊,有點失望難過,覺得奇怪我也不是拍得不好。」

他承認因此低潮了2、3個月,但現在並非要討拍,而是「滿心歡喜」,至於如何療傷?他舉例失戀要恢復最好的方式,就是再談一場戀愛,他也是投身在下部作品「台灣3部曲」,不過這片的規模實在太大,還得再花個一、兩年籌備。

此外,《52》確定沒報名本屆金馬獎,魏導仍堅持:「開拍前就跟大家說了,是要拍讓大家開心舒服的電影,不是要往影展去的類型。」但仍鼓勵片中的演員可以報名金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