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作詞獎到手 五月天保住國語專輯獎

五月天今年拿下最佳國語專輯,阿信(右)也終於得到最佳作詞人獎。五月天今年拿下最佳國語專輯,阿信(右)也終於得到最佳作詞人獎。

金曲採訪團

五月天上台領最佳國語專輯獎,團員在台上緊緊相擁。五月天上台領最佳國語專輯獎,團員在台上緊緊相擁。

亞洲天團五月天,以《自傳》奪下本屆金曲獎的2項大獎,這張專輯他們熬了5年的時間,主唱阿信更破除魔咒,首度以《成名在望》拿下「最佳作詞人」,阿信鬆了口氣說:「原本以為墓碑上會刻下『此人從沒得過金曲獎作詞人獎』,好險現在不用了。」 五月天這次入圍9項,最後僅抱走最佳作詞人、最佳國語專輯,心情可說像在洗三溫暖,最後領獎由瑪莎代表致詞,他哽咽談到:「感謝所有陪著五月天,不管是支持我們,或是對我們不滿的所有朋友。」說到與其他團員的好交情,「這20年來陪著我們走到今天,最後的最後,我想用點時間感謝所有團員,是這20年的情感,才做出這樣的唱片。」五月天最後在台上緊緊相擁,氣氛相當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