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有肩膀」 歌迷搶著嫁

周興哲(右)大馬開唱,戴愛玲當嘉賓。(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前天到馬來西亞雲頂開唱,邀請同月同日生的戴愛玲當嘉賓合唱《你好不好》,昨天又到檳城舉辦歌迷見面會,宣布將在8千人場地辦演唱會。

最近周興哲推出新歌《永不失聯的愛》,上線才2天點擊就破60萬次,他沒想到台下歌迷也都能跟著大合唱,還有歌迷讚周興哲有堅強粗壯的臂膀,一直喊說要嫁給他。

另外周興哲唱到酷玩經典歌曲《Fix You》時自爆:「這是我國中時期,在分手後常聽的一首歌,每次聽都很感覺,帶著一點回憶。」

看到歌迷的熱情,周興哲很感動,也不忘說:「今年6月我就22歲,希望50歲還可以站在台上唱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