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潔希領養外甥17年 曾為這件事吃味

鍾潔希(右)辦簽唱會,養子獻吻。(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鍾潔希昨天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兒子」Jeffrey驚喜獻吻,更喊話:「媽是我的好榜樣!」氣氛超溫馨,其實Jeffrey原本是鍾潔希姊姊的小孩,從3歲就讓鍾潔希領養,卻因她變性人敏感身份,未獲大馬政府認可。

鍾潔希曾因特殊身分遭網友狠酸「沒資格當媽」。(記者胡舜翔攝)

鍾潔希推出英文專輯《BE STRONG 》,20歲兒子Jeffrey為簽唱會伴舞,讓鍾潔希相當感動,她領養小孩後,曾因特殊身分遭網友狠酸「沒資格當媽」,對此她說有愛就沒關係,就算領養關係不被政府認可也無所謂。

鍾潔希談到愛兒笑得合不攏嘴,「我們的關係像姊弟般的親密零距離,他是上天送給我的最棒禮物!」更稱兒子先前有交過女朋友,讓她有點吃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