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激凸會大主教 挨轟丟臉

安吉莉娜裘莉與英格蘭國教會坎特伯里大主教威爾比(左)會面,胸前「激凸」引發話題。(翻攝自推特)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日前在倫敦蘭柏宮與英格蘭國教會坎特伯里大主教威爾比會面,雖裘莉正經和主教談論全球難民議題,但當談話照片一PO出,網友目光不禁被裘莉胸前兩粒吸走,發現裘莉竟然沒穿內衣、明顯激凸,轟裘莉「不尊重、丟臉」。

裘莉是聯合國親善大使,即使遭逢婚變,仍不忘關心全球議題;據《Hollywood Life》報導,當天裘莉綁馬尾、身穿毛衣配紗裙,看起來容光煥發、端莊典雅。

裘莉2015年就曾和威爾比大主教合作,這回再度碰面,兩人相談甚歡,除談難民危機,也聊到如何防止戰亂地區性暴力等問題。雖議題相當嚴肅,不過照片被大主教放上推特後,網友們在乎的卻是裘莉兩點「激凸」,還嘲諷說「她需要一件內衣,她(激凸)看來能戳到別人眼睛」。

2013年裘莉自爆割乳防癌,原本的32C奶在重建手術後升級到D奶,讓她行為「大解放」,常被目擊不穿內衣就出門,多次被目擊「激凸」畫面,外界早見怪不怪;但這回是在和大主教會面的重要場合,裘莉卻放任胸前挺立,慘挨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