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基踩種族地雷 發文道歉

湯姆希德斯頓在金球獎上的感言遭曲解成「白人優越主義」,昨發文道歉澄清。(路透)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金球獎前天落幕,「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得獎感言挨批充滿「白人優越主義」,湯姆昨在臉書上發文認錯,他寫道:「我完全同意我在昨晚金球獎上的發言失當。」

湯姆憑《夜班經理》獲頒迷你影集或電視類最佳男主角,他感言提到:「非洲南蘇丹的無國界醫護人員愛看《夜班經理》,身為演員能娛樂他們,讓我備感驕傲。」然而這句話卻被人曲解成「自以為救世主」,網友群起開罵。

湯姆表示當晚沒預期得獎,上台很緊張,「原意只是想向志工及當地勇敢面對逆境的人們致敬,很抱歉我因為緊張而說錯話」,此話一出也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紛紛留言聲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