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舒淇簡單嫁馮德倫 毫無反顧 糾纏一輩子

舒淇與馮德倫不辦婚宴,一宣布婚訊就直接公開婚紗照。(舒淇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台灣「三大黃金剩女」今年已嫁出2位,40歲林心如剛在7月底嫁霍建華,同樣40歲的金馬影后舒淇,也與42歲馮德倫完成終身大事。昨馮德倫突然發佈結婚啟事,還強調「目前尚未懷孕」。

舒淇(左)與馮德倫公開生活照,兩人甜密碰鼻子。(截圖自舒淇與馮德倫結婚短片)

馮德倫的結婚啟事充分展現兩人的率真,「我們的婚事就是這麼簡單...我們的禮服就是這麼的隨性...我們的決定就是這麼的突然...我們不會有任何婚宴跟派對...我們相識了20年相戀了4年...我毫無反顧的娶她了...我們決定相互糾纏一輩子。謝謝愛我們的你們的關心。甚麼都可以錯,但是別錯過愛你的他&她。」簡潔又感人。

舒淇跟馮德倫自1997年合作電影《美少年之戀》傳出戀情,之後各自談了幾段戀情,2012年被目擊同班機赴東京,但兩人始終未認愛。直到今年6月兩人在香港出遊被狗仔拍到,舒淇搶先自曝合照,是兩人最高調的一次,但口頭上依然不認。

舒淇正在捷克拍攝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前天停工未拍攝,疑似偷空結婚,但兩人不願證實。舒淇昨在Instagram曬出婚紗拍攝花絮,開心寫下「謝謝愛我們的你們的祝福~~~都收到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首度以「馮太」身分發文。兩人也公開了相戀過程的短片,看得出兩人經常出遊,濃情蜜意藏不住。

相較於其他明星的豪奢世紀婚禮,舒淇不辦婚宴,拍照婚紗是兩年前H&M送的,頭紗在婚紗店隨便挑,西裝和小洋裝則是拍攝前兩天在街上買的,也得到許多讚。馮德倫以一只寶格麗(BVLGARI)鑽戒套牢佳人,目測約3克拉,訂製期至少1個月,價格約1000萬元台幣。有傳言說兩人早已先登記,所以林心如在峇里島結婚時,身為閨密的舒淇才未擔任她的伴娘,且林心如早已知情;但林心如經紀人否認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