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OD「i-Fun動漫台」將開台 精彩動畫與日同步

全台最專業動畫頻道「i-Fun動漫台」將於13日正式開台,提供許多與日本同步或即時(24小時內)的精彩動畫,包括相當受到歡迎的《科學超電磁砲S》。(圖由木棉花提供)全台最專業動畫頻道「i-Fun動漫台」將於13日正式開台,提供許多與日本同步或即時(24小時內)的精彩動畫,包括相當受到歡迎的《科學超電磁砲S》。(圖由木棉花提供)

〔本報訊〕家裡有MOD的動漫迷有福了!全台最專業動畫頻道「i-Fun動漫台」將於13日正式開台,提供許多與日本同步或即時(24小時內)的精彩動畫,為歡慶開台,經營商木棉花也在「i-Fun動漫台fb」舉辦粉絲募集拿好禮活動,動漫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i-Fun動漫台」由台灣知名動畫代理商「木棉花」經營,開台後頻道位於中華電信MOD第98頻道,開台最受注目的就是《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科學超電磁砲S》,這2部動畫於4月在日本播出後,就受到廣泛的討論,高居討論度與滿意度前3名,「i-Fun動漫台」將在日本播映後12小時內,讓台灣觀眾不僅能與日本民眾同天收看,享受到的更是HD高畫質、高品質的翻譯及原音或雙語播出。

 「i-Fun動漫台」設定收視族群為青少年,每天播出動畫時間達22小時,以日本動畫為主要播出內容。每年新播節目300小時以上,部分節目與日本同步或即時(24小時內)播出,更兼顧男女收視族群,精選《我的朋友很少NEXT》、《黃昏乙女》、《北極熊café》、《夏目友人帳》等精彩動畫。

 木棉花目前正在「i-Fun動漫台fb」舉辦粉絲募集拿好禮活動,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得到限量限定的聲優簽名板、超豪華動漫周邊絕版商品及福袋。想享受「i-Fun動漫台」的日本最熱門動漫,每個月僅需銅板價50元,就在中華電信MOD第98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