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訪世博 智利聽雨棍開眼界

〔本報訊〕藝人溫嵐日前接受節目的邀請,以直播嘉賓的身份遊覽世博時,被智利悠久的文明吸引,並買下智利非常有名的「聽雨棍」,這根會發出如下雨聲的棍子,讓溫嵐直呼不可思議。

 溫嵐日前接受節目的邀請,到上海以直播嘉賓的身份遊覽世博,初入園區,溫嵐就相當地興奮,在墨西哥館的風箏廣場前,巧奪天工的廣場及眾多色彩斑斕的風箏雕塑,讓溫嵐驚呼聲連連。

 除此之外,溫嵐還參觀智利館,並在智利館館長的介紹下,買下一根智利非常有名的「聽雨棍」,只要將棍子傾倒,棍子裡就會發出如下雨般的嘩啦嘩啦聲響。

 對於這次能夠參訪世博,溫嵐表示,這次除了大飽眼福外,主要的工作是將觀後心得,利用活動傳遞給還未參觀的人,經過這次的參訪,溫嵐則說,這裡實在很精采,希望能多呆幾天,這麼多館一天根本就不夠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