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奇幻影展預售票 強片瞬間秒殺

第一屆台北金馬奇幻影展即將於4月9日至22日舉行,《有一天》預售票被瞬間秒殺。(圖由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第一屆台北金馬奇幻影展即將於4月9日至22日舉行,《有一天》預售票被瞬間秒殺。(圖由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

〔本報訊〕第一屆台北金馬奇幻影展即將於4月9日至22日舉行,預售票於昨天中午在全台開賣,在短短十二小時內創下將近票房五成的亮麗預售成績,《台北星期天》、《有一天》等強片更是被瞬間秒殺。

金馬奇幻影展引進Cult Film經典《洛基恐怖秀》的傳奇儀式,舉辦「《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圖由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金馬奇幻影展引進Cult Film經典《洛基恐怖秀》的傳奇儀式,舉辦「《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圖由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

本週六下午,奇幻影展將於華山藝文特區舉辦「奇幻大觀園」活動,除有塔羅占卜、小丑氣球、默劇、魔術表演等週邊活動,開閉幕片《台北星期天》、《有一天》的導演和演員們也將到場同樂,星際大戰「帝國第501師台灣駐軍」也將出席為奇幻影展站台,現場還有MÖVENPICK莫凡彼瑞士頂級冰淇淋與咖啡招待影迷享用,前150名觀眾可獲得金馬奇幻影展英文版限量海報。

昨天已瞬間秒殺的售完場次包括開幕片《台北星期天》、閉幕片《有一天》、《洛基恐怖秀》狂歡場、瑛太主演的《男兒有淚不輕彈》、傑尼斯「嵐」櫻井翔主演的《正義雙俠》、尚皮耶居內導演的《異想奇謀: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及岡田將生主演的《夏威夷男孩》等。而即將售完的場次包括《鴨川荷爾摩》、《藍絲絨》及《洛基恐怖秀》等場次。

除了吸引人的片單外,金馬奇幻影展引進Cult Film經典《洛基恐怖秀》的傳奇儀式,舉辦「《洛基恐怖秀》狂歡場」,不論奇裝異服、瘋狂叫囂、爆米花漫天飛舞、捲筒衛生紙從天而降,都完整重現;影展還會邀請一對真正的新郎新娘,於戲院裡重現片中的結婚典禮。不過,主辦單位也呼籲,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與想要安靜看電影的觀眾,請千萬不要參加。

此外,在國外行之有年的「Surprise Film」活動,是觀眾在進場坐定、片名浮現螢幕之後,才會知道看到的是什麼電影,驚喜指數絕對破表。金馬奇幻影展也將舉辦相關活動,影迷只要憑任何一張金馬奇幻影展票券即可排隊入場,電影結束後再依據喜愛的程度,付出相對應的金額,不喜歡真的不用付錢。好奇的影迷可到官網搜尋Surprise Film的十條線索,但保證絕對猜不到。

奇幻影展期間,將連續五晚舉辦Dress Code Party,邀請影迷沸騰想像力,穿戴浴衣和服、性感或成套睡衣、女僕圍裙、造型眼鏡或蛙鏡、鮮花或塑膠花等,並邀請觀眾票選五個最瘋狂的造型,獲選者將可獲贈神秘禮品;另外,每晚也都有MÖVENPICK莫凡彼瑞士頂級冰淇淋與咖啡提供影迷賞味,搭配西洋骨董洋菓子店放映場次有法式烘培的頂級手作私房點心,延續影迷的甜蜜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