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李天怡內鬥? 陳雅琳淚灑新聞部

三立主播陳雅琳被爆出與新生代主播李天怡內鬥,已做5年的《福爾摩沙事件簿》黯然遭停。(三立提供)
三立主播陳雅琳被爆出與新生代主播李天怡內鬥,已做5年的《福爾摩沙事件簿》黯然遭停。(三立提供)

〔本報訊〕三立當家主播陳雅琳與新生代主播李天怡內鬥傳聞逐漸浮上檯面,有消息指出陳雅琳主持的《福爾摩沙事件簿》突然被停,日前她淚灑新聞部辦公室且請長假休息;來勢洶洶的主播李天怡,手上節目又多1個,外界質疑逼宮態勢明顯,不過李天怡否認,陳雅琳則說:「鼓勵後起之秀多多發揮。」

陳雅琳和李天怡的心結傳聞早在去年3月就有耳聞,當時李天怡的新節目《消失的國界》擠壓到陳雅琳《福爾摩沙》時段,爆出陳雅琳不滿在辦公室拍桌,不過陳雅琳否認,表示是有心人想抹黑。但現在不只節目停掉,還有消息指出陳雅琳在三立高層已失寵,36歲的新生代主播李天怡成為新寵兒,對此三立新聞部副總余朝為表示:「停節目是人力問題,這陣子走了2、30個人。」

雖說人力問題,但李天怡的新節目《東方大錢潮》卻將在3月開播,李天怡主播下午4到5點時段,還特別打造出著重國際新聞的《I-News》招牌,工作量、地位明顯上升,也難怪會有逼宮陳雅琳地位傳聞。

據悉,前陣子陳雅琳因《福爾摩沙事件簿》累到胃痙攣,還一度暈眩,連眼睛都累到出血,但卻仍挽不回《福爾摩沙》被停掉的狂瀾,陳雅琳說:「我在辦公室哭跟這些事無關,是私人的事。《福爾摩沙》做了5年被停掉,應該說是階段性任務完成。」

至於被指與李天怡內鬥?陳雅琳說:「我和她就是同事,我是做事的人,不會管那些(傳聞)。」李天怡則說:「我沒聽說過這些傳聞。(開新節目)是公司決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