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志強尋1700萬愛巢踢鐵板 小郭雪芙爆不婚原因

「小郭雪芙」曾智希錄《命運好好玩》,C乳包緊緊。(JET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0歲藝人陳志強與小10歲女星「小郭雪芙」曾智希穩交2年多,目前正想在台北市買下愛巢,曾智希透露有次去看木柵1700萬房子,居然一開門驚見「逆十字架」,讓她當場毛骨悚然,認為看到陰宅,還有公設的游泳池也出現詭異馬賽克磁磚,「看了頭超暈」。

陳志強。(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去年陳志強本來說要把曾智希娶回家,但曾智希透露,現在2人可能不一定會結婚,「他是一個不婚主義的人,也許只是差一張紙證明而已,目前也沒有把結婚這件事特別多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