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王妃婚紗設計師入選Time百大名人 奧斯卡影后寫簡介

茱莉安.摩爾於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上穿Clare Waight Keller設計的Givenchy高級訂製禮服,為解構燕尾服搭配點綴水晶漁網裙設計。(Givenchy提供)

Clare Waight Keller入選2019 Time 100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她的忠實支持者、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為她寫簡介。(翻攝自Time網站)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美國時代雜誌(Time)公布2019全球百名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Time 100」,英國薩賽克斯公爵(哈利王子)夫人梅根.馬克爾的婚紗設計師、Givenchy藝術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為其中之一,而為她寫簡介的竟是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

茱莉安.摩爾穿Clare Waight Keller設計的Givenchy高級訂製禮服出席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背面有大型蝴蝶結與曳地長尾。(Givenchy提供)

Givenchy藝術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歐新社)

茱莉安在簡介中提到,她自己的媽媽和Clare的媽媽都會為她們製作衣服,也都啟發了2人對時尚的熱愛,但相較於她倚賴媽媽實現她在時尚方面的想法,Clare則憑藉著天賦成為了真正設計師。茱莉安稱讚Clare之所以突出,是因為她在服裝設計事業上相當成功,她設計的服裝也反映了內在的人性與美麗。「我們之所以受Clare的作品吸引,是因為她設計時不是從外在切入,而是從由她的內在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