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蘭為他辦回顧影展 蔡明亮傲喊:票早賣完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HTC出品、蔡明亮執導的華人首部VR電影《家在蘭若寺》,日前受荷蘭Eye電影博物館之邀,10日起於該博物館進行為期三週的VR展映,蔡明亮開心說:「我的影片在他們2012才完工的『像一隻海上的眼的電影館』作20天的展映, 我覺得很驕傲,而且每天5場的VR《家在蘭若寺》,票早早就賣完了!」蔡明亮和李康生赴荷蘭出席《家在蘭若寺》VR展映活動。(HTC提供)

這次蔡明亮及李康生也特別飛往阿姆斯特丹,蔡明亮說:「《你的臉》是開幕片,Eye電影博物館館長總監Sandra den Hamer致詞說,她認識我已27年,從《愛情萬歲》開始,後來她任鹿特丹電影節主席 ,小康的《不見》還得了首獎,我說我喜歡27這數字,那是我的出生日, 27年變化很大,我甚至還拍了VR,但也有不變的,我還在拍小康。」

這次包括鹿特丹影展主席Beto Beyer及龐畢度電影部門負責人Sylvie pras也特別來體驗《家》劇,Sylvie pras在觀賞過後表示相當震驚,是她至今體驗過最佳的VR作品;鹿特丹影展主席Beto Beyer也稱讚《家在蘭若寺》影片營造的氛圍極佳,完全不覺得影片冗長,甚至說可以一直沉浸在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